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主持熊猫馆开幕典礼 海洋公园人潮管制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1日 10:28 来源:中国网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今天在海洋公园有一个重要的活动,就是熊猫馆的开幕典礼。但原定于8:30的典礼,由于现场大屏幕的显示屏出现故障被推迟。据透露,主持嘉宾是香港明星刘德华,并向现场观众派发由刘德华设计的T恤一件。现场有2、3百人,很多媒体聚集在现场,还有30多名参加绘画比赛的小朋友。

    熊猫盈盈及乐乐,将于今早10时在香港海洋公园大熊猫园与市民见面,新建的大熊猫园模仿四川卧龙保护区环境而建,三场馆各四百五十平方米,较原本的熊猫馆多四成活动空间。市民进馆会先看见独立居住的“安安”及“佳佳”,继而是居于同一馆的“盈盈”及“乐乐”。

    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说昨日称,预计会有很多游客来参观,可能要等候两小时,海洋公园会实施人潮管制措施。(黄欢)

责编:荀志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