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时政要闻]胡锦涛分别会见董建华、何厚铧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7月01日 06:3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CCTV-新闻“香港回归十周年”特别报道集锦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胡锦涛30号上午在下榻的饭店会见了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 。当天下午,胡锦涛在香港会展中心会见了前来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活动的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何厚铧。

    29号下午,胡锦涛先后来到香港乌溪沙青年新村和沙田马鞍山居民社区,亲切看望香港青少年和普通民众,给香港同胞带来了中央政府和祖国人民的深切关怀和深情问候,感受香港同胞对祖国的真挚感情。当天下午,胡锦涛在礼宾府会见了香港特区行政、立法、司法机关主要负责人。

    30号下午,胡锦涛在香港会展中心亲切会见香港各界代表人士,并作了重要讲话。当天下午,胡锦涛还会见了中央驻港机构和主要中资机构负责人,并作重要讲话。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29日下午举行第二十七次专题讲座,吴邦国主持讲座。讲座的题目是《关于循环经济及其立法的若干问题》。

    温家宝30日在江苏无锡主持召开的太湖、巢湖、滇池治理工作座谈会上指出,要把治理“三湖”作为国家工程摆在更加突出、更加紧迫、更加重要的位置,科学规划、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地把“三湖”治理好。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