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北京闭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9日 1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

    


    六月二十九日,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北京闭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主持会议。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余湛奕 王岩)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二十九日下午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人民大会堂闭会。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劳动合同法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修改个人所得税法的决定;决定免去高强的卫生部部长职务,任命陈竺为卫生部部长。国家主席胡锦涛签署主席令,公布了有关法律和任命。

  吴邦国委员长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中国和新西兰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决定、关于批准中国和塔吉克斯坦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的决定、关于批准中国和俄罗斯举行联合军事演习期间其部队临时处于对方领土的地位的协定的决定。

  会议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二00六年中央决算的决议,决定批准二00六年中央决算;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财政部发行特别国债购买外汇及调整二00七年国债余额限额的决议,决定批准发行一万五千五百亿元特别国债购买外汇,批准二00七年末国债余额限额调整为五万三千三百六十五点五三亿元。

  会议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根据会后发表的公告,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现在实有代表两千九百七十二人。

  会议经表决,任命韩寓群为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任免事项。
 

责编:王壹霖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