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吉林省吉林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已经开始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9日 13:13 来源: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根据国家林业局资源管理司林资综函[2007]36号文件的通知精神,长春专员办组成调研组于6月22日对吉林市集体林权制度改革有关问题进行了调研。

    吉林市根据吉林省林业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提出了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的基本原则、方式、方法,确立永吉县为试点先行县。永吉县为了搞好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一是认真开展了调研;二是正在酝酿改革方案;三是县委、县政府于3月13日抽调232名乡镇干部,深入到全县108个有林村,开展了清理林业用地,停耕、退耕还林工作,一举收回7004公顷农民多年蚕食的林地,县政府与各乡镇签订了《退耕停耕还林责任状》,为集体林权制度改革作了必要的准备。调研组与双河镇四间村的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他们一致要求对集体林地实行耕地承包式的经营管理模式。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