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抵港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大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9日 12:21 来源:新华网

专题:图片频道
专题:香港回归十周年

    

这是胡锦涛主席和夫人向欢迎的人群挥手致意。 新华社记者周磊摄

    

胡锦涛主席在机场发表抵港感言。 新华社记者周磊摄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专机抵达香港。 新华社记者周磊摄

    新华网香港6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29日上午11时32分乘专机抵达香港,将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三届政府就职典礼。

    胡锦涛主席夫人刘永清,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补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王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盛华仁,国务委员唐家璇,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务院港澳办主任廖晖,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登上专机迎接胡锦涛主席。到机场迎接的还有:曾荫权夫人曾鲍笑薇、终审法院首席法官李国能、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许仕仁、财政司司长唐英年、律政司司长黄仁龙、立法会主席范徐丽泰、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等。

    中央驻港联络办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吕新华,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张汝成等也到机场迎接。

    胡锦涛主席在曾荫权的陪同下满面笑容地走下专机,与前来迎接的各界人士热烈握手,两名香港少年儿童向胡锦涛主席和夫人刘永清敬献了鲜花。

    胡锦涛主席走到在香港国际机场采访的约170名记者面前,发表抵港感言。他说:“香港回归祖国10周年,是香港的大喜事,也是国家的大喜事。”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