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天早知道]李金华将向人大做06年审计报告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7日 08:1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

    李金华将向全国人大做06年度审计工作报告

  受国务院委托,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今天上午将在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做报告,公布2006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

  境内金融机构在港发行首只人民币债券

  国家开发银行今天起在香港发行50亿元人民币债券,这是境内金融机构在香港发行的第一只人民币债券。

  2007“科普惠农兴村计划”今天启动

  2007年“科普惠农兴村计划”今天将正式启动。今年的奖补资金总额从去年的5000万元增加到1亿元,新增的5000万元将全部用于支持中西部的农业技术协会、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和农村科普带头人。

  南非八国足球邀请赛 中国国奥今首战南非

  南非八国足球邀请赛今天将在约翰内斯堡拉开战幕。中国国奥队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南非、博茨瓦纳和喀麦隆队,国奥小将今天迎战首个对手东道主南非队。

责编:王超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