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国人民解放军:唱响红堪 唱响香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20日 06:55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CCTV-新闻“香港回归十周年”特别报道集锦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为庆祝香港回归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香港十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文工团大型文艺晚会6月19日晚唱响香港红堪体育馆。

    90分钟的演出包括歌唱、舞蹈等十几的节目,参加表演的演员近300名,红堪体育馆的表演舞台为此整整扩大了一倍。节目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以香港社会为特殊背景,表现驻港部队履行使命、爱港亲民、乐于奉献。艺术家的精湛演出赢得了曾荫权特首、驻港部队官兵和5000名香港市民的热烈掌声。

    记者:十年了,您觉得驻港部队在香港怎么样?

    香港市民:表现的很好。

    记者;为什么这么说呢?

    香港市民:他们坚持自己的纪律。

    香港市民:我觉得他们代表军人的(纪律),很好。

    香港市民:人民的军队为人民,为了香港的同胞他们非常非常的辛苦。

    今晚,解放军还将在红堪体育馆为5000多香港市民再免费公演一场。十年来,驻港部队除了保卫香港,还9次参加义务植树3万多棵,义务献血159万毫升,以基地汽车连为例,进港执行任务,行驶600多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150多圈,但没有一次违反交通法规。真正体现了文明威武之师。

    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 熊焰:开始大家对(驻港部队)的认同在37%点几,现在持续在93。7%以上,这证明我们的这支部队为香港的市民所认同了。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