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端午看香港:十年间两地文化交流超万人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9日 12:29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30分]>>
专题:CCTV-新闻“香港回归十周年”特别报道集锦

    CCTV.com消息(新闻30分):今天香港红勘体育馆又将是盛况空前,为庆祝回归,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文工团大型文艺晚会神圣今晚将在这里上演。


    为了求得一票,欣赏内地艺术家的精湛演出,香港市民从昨天凌晨就开始排队买票了。香港电影界庆祝活动已经拉开序幕,十年来,两地电影合拍了200多部影片,未来几天中央芭蕾舞团舞剧《黄河》,200多人的中国少儿京剧团也将赴香港演出,香港舞蹈团现代舞剧《笑傲江湖》已经登陆上海舞台。十年来,两地文化交流日间深入,2005年,内地香港签定了关于两地文化更紧密关系安排的协议。

    文化部港澳台文化事务司司长助理 汪志刚:(十年来)仅就文化部登记备案的内地和香港文化的交流项目就达到4000多项,7万多人次。

    加上广东、福建和海南拥有单独审批权的地区,实际有超过10万次参与两地文化交流。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