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16日 07:0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首先,我们还是来看看今天有哪些将要发生的事情值得我们关注!

    广州今天将迎来首个两岸端午包机

    广州今天将迎来首个两岸端午包机。这次两岸端午包机航线为广州-台北-广州,今天和21号各执飞一次往返航班。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从今天开始到24号举行,已经有73个国家和地区的895部影片报名参加,其中的16部影片将角逐“金爵奖”。

   献礼香港回归祖国十周年 《香港姊妹》今起在我台综合频道播出

    从今天开始,中央电视台为迎接香港回归十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片――30集电视连续剧《香港姊妹》将在我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播出。 

   今晚我台新闻频道《奥运来了》 讲述贫困山区体育教师的奥运故事

   今天晚上9点半,我台新闻频道《奥运来了》栏目将播出《传播奥运的乡村教师》,讲述一位贫困山区普通体育教师的奥运故事。

责编:孙洁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