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民调查弊民进党查异常状况 "绿委"提名公告延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6月01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日电 民进党“立委”初选争议愈演愈烈,31日晚举行的临时中执会决议,全面清查所有选区是否有大量增设临时电话或转接的异常状况,同时将公告“立委”提名人的时间延至6月27日,以便有充裕时间调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主席日前传出党内初选有参选人装设很多电话转接事件,这是民进党举办初选以来,首度因为过程出现严重争议及瑕疵,决定全面清查各选区。若调查结果确有选区出现舞弊情形,部分参选人真因此遭党中央除名;恐将对民进党内带来新一波的政治风暴。

  事件经媒体报道后,“新潮流系”总召段宜康要求召开临时中执会,并提案要求全面清查各选区异常状况,“新系”并于31日上午将17名中执委的联署书送交中央党部,党主席游锡?迅速宣布晚间举行临时中执会。民进党初选查贿小组31日下午开会讨论相关事件。

责编:赵旋璇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