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苏句容暗访机关作风 公务员上班玩游戏被曝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7日 07:13 来源: 扬子晚报

    机关办公室里,工作人员将脚跷到办公桌上,玩电脑游戏,网上聊天、吹牛……这两天,句容11个部门上班时的丑态被该市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办公室公开通报曝光,在全市机关引起强烈“地震”。

    今年以来,句容市委、市政府多次出台相关规定和要求,优化发展软环境。但一些部门单位仍然我行我素,把工作当游戏,把制度当废纸,把办公室当成休闲中心。特别是一些工作相对清闲的部门,更是人烟稀少、上班就是点卯。为此,该市专门成立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主抓这项工作。

    近日,“优化办”特地组成两个检查组,悄悄深入各个部门单位,对机关作风进行暗访,对50多个部门单位的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中午禁酒,工作期间不脱岗、不玩游戏等)和工作制度(“AB角”制度、首问负责制等)执行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暗访,竟然有11个部门单位被抓了现行。交通局、环保局、质监局上班时间,都有人在电脑前专心致志玩游戏,玩兴正酣,以致暗访人员站在跟前,仍浑然不知。国土局有人上网与网友聊天,档案局一工作人员则干脆把脚跷到了办公桌上,优哉游哉。国土局、国税局等部门“首问负责制”执行不到位,服务态度差,建设局、财政局等部门缺岗现象严重……其中,国土局一连上了4次“黑榜”,环保局也上了3次。(张凌发)

     

责编:多国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