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四川泸县一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 已致11人死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4日 09:09 来源:新华网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新华网电 5月23日晚间四川省泸县一座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截至24日晨5时已造成11人死亡,另有两人下落不明。

  记者从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5月23日21时40分左右,泸州市泸县兴隆煤矿突然发生瓦斯爆炸事故。当班入井工作人员共有36人,有24人获救出井,其中8人受伤被送往医院,途中有一人死亡。搜救人员已经在井下找到10名遇难者,还有两人下落不明。

  接报后,四川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已赶到现场,省安监局局长林书成以及泸州市党政领导也在现场指挥抢险搜救工作。目前现场有泸州市、内江市的两支矿山救护队紧张搜救。

  发生事故的兴隆煤矿为乡镇煤矿,证照齐全,属资源整合主体矿井,原设计生产能力为5万吨/年,整合后为6万吨/年,是一座高瓦斯矿井。(记者 田刚)

责编:石光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