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赵乐际孔瑛会见方永刚先进事迹报告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12日 17:14 来源:陕西日报

专题:[时代先锋]方永刚:他与真理同行

  陕西日报讯 (记者 孙巍 杨月清 王罡)5月11日下午,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兰州军区副政委孔瑛,在省军区会见了由海军政治部主任范印华和总政宣传部理论教育局副局长方文彬率领的方永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一行。省委副书记杨永茂,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马中平,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时宝,省军区政委夏龙祥一同会见。

  赵乐际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3700万三秦父老对报告团来陕西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让人深受教育和鼓舞。他从事政治理论教学工作20多年,始终把传播党的创新理论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是学习、研究、传播、践行党的创新理论的杰出代表。他真习、真学、真传播、真实践,在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创新理论方面,具有求真务实的理论者风范,他把党的创新理论与实际结合,融会贯通,广泛传播,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推进工作、指导实践,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赵乐际强调,陕西现在处于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方永刚同志为榜样,真习、真学、真传播、真实践党的创新理论,在真字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思想,武装全体干部,指导工作实践。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在全省进一步掀起学习方永刚先进事迹的热潮,把学习方永刚同志先进事迹的活动融入到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实践中,与当下正在做的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陕西的事情,把陕西的改革发展和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孔瑛在会见时说,方永刚同志是在全党全军学习实践党的创新理论热潮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二十年如一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是时代的先锋和学习的典范,为思想政治建设提供了一个生动的教材,通过今天聆听他的先进事迹,一定会激发全体军区官兵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贯彻和实践党的创新理论中去。

  范印华在会见中表示,陕西是党的创新理论的发祥地,方永刚曾不止一次去延安学习,不断加深理解党的创新理论。这次报告团来陕西具有特殊的意义,我们一方面要宣讲好方永刚同志的先进事迹,另一方面也向陕西人民学习。

责编:赵巍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