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各地基本完成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2日 1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2日电 官方权威媒体报道说,目前中共十七大代表选举工作正在顺利进行,进展状况良好,各省区市基本完成了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其他选举单位的推荐提名工作也在积极进行中。

  新华网今天报道说,从各省区市提出的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看,各个方面和各个层次的党员都有,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构成比例符合中央的要求。

  按照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作出的决定,中共十七大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这是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报道介绍了各地党组织和党员坚持标准条件、发扬党内民主,积极开展中共十七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的经验。报道说,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一系列步骤环环相扣、步步推进,确保了推荐提名工作扎实健康顺利进行,得到了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支持、赞同和积极参与。许多党员认为,这次推荐提名工作是一次具体、生动的党内民主生活的教育活动,对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张宿堂、孙承斌、李亚杰)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