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专访比尔?盖茨:下一个梦想转向慈善事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2日 11:54 来源:CCTV.com
专题:CCTV新闻【高端访问】
专题: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在博鳌论坛上,微软董事长比尔盖茨是媒介关注的焦点之一。昨天,比尔盖茨在结束了为期4天的中国之行返程前,接受了中央电视台记者的独家专访。

  盖茨说,他人生的第一个梦想就是让全世界的每个人都能用上电脑。十几年间,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这个梦想已经不再遥远。已过不惑之年的盖茨,决定把下一个梦想转向慈善事业,帮助更多的人获得教育、摆脱疾病。他透露,目前,一些关于爱滋病预防的资助计划已经在中国启动。

  微软董事 比尔盖茨:我认为,人一旦获得成千上万的财富后,都有责任将它们回馈社会。

  近两万名网友通过网络向比尔盖茨提出了四千多个问题,其中问得最多的就是,他成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比尔盖茨:工作勤奋,我对自己要求很苛刻。

  此外,比尔还透露,明年他还要来中国参加北京奥运会。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