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海巡署”爆淫乱丑闻 蓝营痛批风纪败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3日 10: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内容速览]台“海巡署”爆出找来辣妹穿三点式服装入军营表演的淫乱丑闻,国民党“立委”林德福痛批风纪败坏。

    国民党“立委”林德福痛批台当局“海巡署”(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4月12日消息 台当局“海巡署”位于桃园县观音乡大坡脚的训练营区,爆出找来辣妹穿三点式服装入营表演劳军,还有各种不堪入目的表演。国民党“立院”党团今天痛批,这根本是风纪败坏,当时的台当局“海巡署长”、现任“国安局长”许惠佑本身私德就有争议,整个“海巡署”根本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综合台湾东森新闻、“中广新闻”报道,台当局“海巡署”北巡局训练大队在前年中秋节活动中居然找来辣妹助兴,穿比基尼的辣妹穿梭全场,跟官兵玩着性暗示极重的游戏,甚至有士官躺下,任由巨乳妹跨坐,表演各种春宫姿势,也有辣妹用双乳帮官兵洗脸,过程被人拍成不雅的照片,今日见报后,国民党“立委”认为这种行为实在不堪入目。

  国民党“立院”党团痛批,台当局“海巡署”中秋晚会根本就像春宫秀。“立委”徐少萍说:“又是‘海巡署’,怎么会这样?今天一大早看到某日报,真的是吓了一大跳!”“立委”林德福也说:“在营区里面用这样洗脸,令人难以想象也太不堪入目,许惠佑能够容忍营区中有这种作为吗?”

  另外,国民党还整理出一堆台当局“海巡署”曾经爆发的风纪问题,并谴责当时的台当局“海巡署长”许惠佑要负责。国民党质疑,许惠佑多次进出招待所,还有多起性骚扰秘书甚至采访记者的争议,本身就是个好色之徒,台当局“海巡署”在许惠佑领导下,上梁不正下梁歪!

  国民党痛批,民众看到这些不雅的照片都觉得丢脸,台当局“海巡署”官兵未来怎么抬得起头,怎么“执法”?国民党认为,民进党当局有必要对许惠佑做出处理,同时也呼吁民进党的女性“立委”,站出来一同谴责。(周先)

相关新闻:

陈水扁叫嚷在年底前修法 以降低“公投法”门槛

民进党四大“天王”拼口水也拼场子 恶斗一锅粥

吕:要知319真相 让我当总统 拥兵自重不当副手

连战将乔马王签“二不一要” 吴伯雄暗呛王金平

王金平忙拜会基层 会连宋事先声明不谈王马协调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