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吴官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10日 20:18 来源:新华网

    吴官正在会见“忠诚卫士英模报告团”成员时强调 大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 何勇参加会见

    新华网北京4月10日电 纪检监察“忠诚卫士英模报告团”首场报告会10日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吴官正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吴官正强调,要在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开展向先进典型学习活动,大力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参加会见。

    吴官正指出,“忠诚卫士英模报告团”的成员不仅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优异的工作成绩,而且创造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典范。他们的模范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认真学习他们坚持原则、秉公执纪、艰苦奋斗、乐于奉献、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优秀品格和崇高精神,努力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要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新的征程上建功立业,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年年初,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召开了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一批优秀的纪检监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为了大力宣传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的优秀事迹,展示纪检监察干部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中央纪委监察部从先进工作者标兵中选择黑龙江省漠河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文华,北京市昌平区纪委常委沈长瑞,河南省驻马店市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已病故的原海南省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林建智同志的妻子陈玲等4位同志组成了“忠诚卫士英模报告团”。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分别作了生动的报告。他们的精彩演讲,获得了阵阵掌声,许多听众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报告团近日将赴四川、河南、江苏、北京作巡回报告。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