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黑龙江降雪基本结束 交通受到较大影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12日 23:01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9号到12号我国东北地区再次出现了大范围的强降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其中,黑龙江的降雪量最大,鸡西虎林、抚远等县市降下了暴雪,最大降雪量达到了29毫米,今天虽然雪过天晴,但它却给鸡西等地的交通带来了较大的影响,来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道。

    记者:这里是黑龙江省鸡西市,持续两天的降雪已经基本结束。但是像这样6、7级的大风和零下12、3度的低温仍然给当地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

    大风夹着浮雪,使得部分地区公路上能见度只有5米左右,多条高速公路的路面上还结着厚厚的冰层。11号晚,黑龙江122省道上20多台车辆受困。当地交警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两台铲车前往救援。

    虎林市交警大队副队长单永德:我们要想办法,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被困车辆解救出来。

    被困司机李明刚:感谢交警给我们送来了水送来了吃的,给我们解救回来。

    当晚同样被困的还有一列从虎林开往哈尔滨的货车。前去救援的2个火车头也卡在了雪里。12号早上,当地紧急调动百余名官兵前往救援。中午,这条铁路线已恢复正常通车。

    黑龙江省从3月9号开始出现强降雪天气,其中临近俄罗斯边界的虎林、抚远等六个县市降下暴雪。目前,冷空气已基本移出黑龙江省,除个别地区有小雪或阵雪外,其他地区全部转为晴和多云天气。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