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林毅夫委员:陈水扁抛"四要一没有"只为掩盖困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6日 12:20 来源:中国网
专题:2007全国两会

   

 全国政协委员林毅夫

    在今天上午全国政协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针对有记者提到的陈水扁“四要一没有”的做法,政协委员林毅夫表示,陈水扁是一个非常善变的人,为了达到目的,各种手段都用,而这些目的,都是他自己的私利,不是为了台湾人的利益。他曾经公开承认台湾独立是不可能的,而他现在制造这些议题,无非是为了选举的目的,以及掩盖自己的困境。

    林毅夫说,作为一位台湾同胞,我相信所有的台湾同胞都同意我的看法,对台湾来讲,经济发展是最重要的。只有经济发展,台湾才不会被边缘化。而且我想所有台湾同胞都会记得很清楚,在上世纪八十年代、九十年代初,台湾经济发展非常好的时候,所有的台湾同胞都是抬头挺胸的。2000年,陈水扁开始执政的时候,台湾的人均收入是美国人均收入的40.2%,但是到去年,台湾的人均收入只剩下美国的36%。

    林毅夫强调,这些年来,台湾一直落后,台湾老百姓的生活恶化了。这种状况之下,作为台湾同胞的一分子,我自己是感到非常伤心的。我希望台湾同胞能够看清楚,只有忧民之所忧、乐民之所乐的领导人才是好的领导人。我相信老百姓所需要的是稳定、安全、发展。所以,我也希望台湾老百姓能够看清楚陈水扁的戏法,不要被他一时的语言所迷惑。

责编:毛婷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