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今日关注]中国焦点2007:我有问题问总理(2) 
――《今日关注》两会特别节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5日 09:36 来源:CCTV.com
进入[今日关注(news)]>>
专题:2007两会视厅
专题:《中国焦点2007》――――CCTV-4两会特别报道

  

主持人:鲁健

    内容速览:“两会”期间,中文国际频道联合8家媒体,在网上进行了“我有问题问总理”的联合调查。截至目前已有28万网友参与投票。在接下来的12天里,我们会把这些问题带到演播室,请到相关部委的官员及以各省的官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入我们的演播室和观众充分互动,来听取观众朋友们的声音。    

   嘉宾:清华大学人文科学学院院长 李强

        《中国新闻周刊》总编辑 彭伟祥

        北京住总集团第六分公司工人、走进中南海的基层代表 樊书生

CCTV.com消息(今日关注):

    主持人:每年的“两会”可以说是“中国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或者可以说是“百姓生活政治大事”。明天,就是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的日子了。“两会”期间,我们中文国际频道联合了8家媒体,在网上进行了“我有问题问总理”的联合调查。在本期节目开始之前,我们最后的一个统计是已经征集到网友的留言120463条,其实还有16万的网友也参与了我们的投票,这样加起来就已经有28万人了。

    在接下来的12天里,我们会把这些问题带入到演播室,请到相关部委的官员及以各省的官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进入我们的演播室和观众充分地互动,来听取观众朋友们的声音。    

    主持人:我们刚才也谈到了“我有问题问总理”的这个征集活动目前的情况。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目前关于这些所有问题的基本排序是怎么样的?

1/6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