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贾庆林:2006年是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3月03日 19:08 来源:
专题:2007全国两会

  人民网北京3月3日讯 今天下午3时,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受政协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贾庆林说,2006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也是人民政协事业蓬勃发展的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万众一心、团结奋斗,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取得新的成就,我国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贾庆林说,政协全国委员会及其常委会,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推动工作创新,大力开展理论研究,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