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千岛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正式落户浙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2月16日 16:44 来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二月十六日电 (童静宜)今天上午,国家千岛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该基地正式落户浙江。

  浙江省副省长盛昌黎、中国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和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等到场祝贺,并为基地揭牌。

  记者了解到,国家千岛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占地面积一万二千八百五十九平方米,于二00五年十二月动工建设,总投资五千万元人民币,其中国家体育总局投入二千万元,浙江省投入三千万元。

  该基地集室内运动训练、教育科研、身体训练房等生活训练设施于一体,为中国水上运动备战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创造了极为理想的条件。

  据浙江省体育局局长李云林介绍,国家千岛湖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落成后,设施将更加完备齐全,保障将更加到位有力,为中国水上运动队到千岛湖进行集训提供更好的服务,更是中国备战北京奥运、争取水上运动项目全面突破的一项重大举措。

  这个基地位于浙西淳安县境内的千岛湖,这里不仅是休闲度假的旅游圣地,更是水上运动训练的理想场所。二00一年,中国皮划艇队就开始进驻千岛湖训练;二00五年,中国体育总局又正式决定将国家水上运动训练基地落户千岛湖。

责编:张鑫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