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交部长李肇星到薄一波灵堂吊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7日 19: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专题:薄一波同志逝世

    15日晚,国务院原副总理,原中顾委常务副主任薄一波因病逝世,享年99岁,灵堂设于解放军305医院。1月17日一早,就有很多人陆续前来吊唁,他们都神情凝重,胸前挂上白花,进入灵堂。上午10时10分左右,外交部长李肇星刚走下车,就被在场的媒体记者“堵到”,他的表情很严肃,显得比较匆忙,他向在场媒体记者说:“向薄老的精神学习,在还能干的时候多给人民干点实事,对人民提供点服务,学习他们老一代的精神”。

    在场一位党史研究室的黄先生告诉记者,他从1994年―1998年,在薄老身边工作了4年,他说:“薄老对人对事都非常好,为党和国家做了很多贡献”。

    另一位身着将军服的刘政委也表示:“老一辈的记忆是最真切的,他们经历过那么多事情,从领导岗位上退下来之后,写一些回忆录,记录过去的一些事情,是非常有价值的”。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