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锦涛:保持惩治腐败强劲势头 坚决惩处腐败分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9日 18:56 来源:
     
    [内容速览]胡锦涛在中纪委第七次会议上强调: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依照党纪国法,坚决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惩处腐败分子。
专题: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胡锦涛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全面加强新形势下的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视频]胡锦涛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新网1月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9日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必须进一步抓好大案要案查处。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依照党纪国法,坚决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惩处腐败分子。

    胡锦涛强调,开展反腐倡廉工作要突出重点,当前要下大力气抓好以下四个方面的工作:

    第一,必须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廉洁自律。要从思想道德教育这个基础抓起,不断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认真执行党内监督各项制度,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切实解决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第二,必须进一步抓好大案要案查处。要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强劲势头,依照党纪国法,坚决查处各类违纪违法案件,坚决惩处腐败分子。

    第三,必须进一步抓好纠正损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工作。要坚持把解决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作为党风政风建设的工作重点,着力解决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严重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

    第四,必须进一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体制机制创新。要抓住正确行使权力这个关键,建立健全结构合理、配置科学、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权力运行机制,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坚决维护制度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胡锦涛:拓宽监督渠道 促进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中新网1月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9日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从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的高度,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全局出发,充分认识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下决心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责编:肖金平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