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五中国工人被尼武装分子绑架 我使馆正尽力解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5日 20:33 来源:
专题: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被绑架

    [视频]五名中国工人5日在尼日利亚遭绑架

    中新网1月5日电 当地时间今日上午,五名中国工人被尼日利亚武装分子绑架。中国使馆官员表示,使馆方面目前正与尼当局联系,尽力解救被绑架人员。

尼日利亚不明分子绑架5中国工人 疑想要大笔赎金

    在尼日尔三角洲,为赎金而绑架工人的绑架案件时常发生。尼日利亚河流州一家石油公司的一个安全专家透露,初步信息显示,被绑架的5名中国工人河流州的一家发电厂工作。但中国驻尼大使馆目前还不确定这5名工人工作的公司,有可能是一家电信公司。来自安全部门方面的消息称,绑架者是当地民兵,有可能是当地的武装年轻人,为了赎金而绑架,而不是有组织、有政治目的的武装人员所为。

 

 

责编:王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