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纪委书记杨传升:反腐要与经济工作相结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2日 17:05 来源:
专题: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来源:大众日报

    21日,山东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山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杨传升就纪检监察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杨传升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更好地把反腐倡廉工作与经济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服务。

    杨传升要求,要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保证中央和省委各项重要政策和措施的贯彻落实。要围绕加强和改善宏观经济政策的贯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保证政令畅通;围绕党的各项支农惠农政策的贯彻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围绕深化体制改革,加强对各项改革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进一步拓展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领域;围绕以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加强监督检查,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和谐因素。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把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作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点,把制度建设贯穿于机关作风建设的各个方面,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的纪律办事,始终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要弘扬纪检监察工作优良传统,进一步树立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坚定、公道正派的形象,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形象,清正廉洁、艰苦奋斗的形象。

房地产2006年成反腐前沿 经济命题寻求政治解答
广州反腐:利剑高悬惩腐败 严肃法纪捅破千余弊案
中国法治2006:重拳反腐规范执法 六亮点彰显和谐
贪官忏悔录谈反腐:如监督有力就不会犯如此错误
毛泽东的反腐败手段:再大的官也要拉出去枪毙
中国加强反腐法规制度建设 推进从源头预防腐败

责编:唐昊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