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内蒙古松树滩矿难4名井下矿工生还希望渺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10:38 来源: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新华网阿拉善盟12月20日电(记者 王宇天 张丽娜)20日上午,松树滩矿难总指挥、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副盟长李新生在救援现场说:“救援工作受阻,从矿难发生到现在已经70多个小时了,估计4名矿工生还希望不大。”

    由于井下已着火,导致救援工作遇阻。据救护人员介绍,矿难发生后,救护人员已连续五次下矿井,试图寻找下落不明的矿工,但是距离着火地点80米处就明显感觉十分烤灼,根本无法深入。12月19日12时左右,救护队员和材料运输队员先后下井进行灭火,对进风口采取封闭措施,切断氧气供给,以达到灭火目的。

    抢险指挥部负责人说,18日对总回风井口检测的瓦斯浓度和一氧化碳浓度仍很高,救援人员无法到达井下出事地点。

    2006年12月17日,阿拉善盟松树滩煤矿发生矿难,造成2人遇难,6人受伤,4名矿工失踪。

松树滩煤矿事故为井下维修中发生矿难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