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魏民洲当选陕西商洛市委书记 张普庆为纪委书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0日 05:15 来源:
专题:中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
专题:近期中央地方主要人事变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商洛市第二次党代会昨闭幕 一正两副的组织架构确立

    魏民洲当选商洛市委书记

    9日中午,为期4天的中国共产党商洛市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商洛市影剧院闭幕。会议通过了中共商洛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共商洛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并选出了39名第二届市委委员、7名候补委员、29名市纪委委员和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37名代表。

    下午,中共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魏民洲当选为商洛市委书记,魏增军、陈纯山当选为副书记,一套班子配一正两副三名书记的组织架构确立。当日举行的中共商洛市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张普庆为纪委书记。

    全票当选市委书记的魏民洲发表讲话时说,商洛市是他的第二故乡,从1998年到商洛工作至今,他踏遍了商洛的山山水水,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深有感情。再一次担任新一届的市委书记,深感无上光荣和责任重大。作为新一届市委班子的“班长”,他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新一届市委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开拓创新的领导班子;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一心为民、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忠于职守、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善谋全局、勇于突破的领导班子。

    魏民洲最后安排了年底前的工作,要求要保稳定、保安全;年底快到了,交通、消防等安全问题更要注意,政府职能部门,一定要落实到人;严守工作岗位,善始善终把本职工作做好,把明年的各项工作规划好。

    魏民洲最后说,商洛这几年的成果,是老百姓努力的结果,也是上届班子团结努力的结果,虽然新班子还需要提高、学习和磨练,但我们相信这届班子会更加团结、和谐,更注重干实事。

    中共商洛市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

    书记:魏民洲

    副书记:魏增军 陈纯山

    常委:张普庆 杨长亚 王建领 李焕章 周德喜 王甲训 何铁虎 冯力军(女)

    中共商洛市纪委书记、副书记、常委名单

    书记:张普庆

    副书记:王瑞峰 王晓红(女) 马德信

    常委:吴传国 郭万宝 柯铮 王锋 赵立民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