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沪媒:沈德咏任沪纪委书记 强调制度管权管事管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5日 0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沈德咏 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12月4日电 上海东方网今天晚间的报道透露,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中纪委常委沈德咏已经出任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

  报道说,4日,中共上海市委副书记罗世谦和中纪委常委、上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沈德咏前往上海世博局进行调研。

  在认真听取了世博会筹办工作汇报后,罗世谦强调,在世博会建设和推进过程中,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保障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充分认识反腐斗争的长期性、艰巨性、复杂性,积极主动地预防和反对腐败。要以积极的态度,扎实地措施,按照教育、制度、监督并重地要求,全面推进上海世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做到节俭办博、依法办博、廉洁办博。要加强班子建设,世博会建设时间周期长、资金投入大,一定要依靠制度、全方位、全过程地加强监管,有关单位要抓毫班子、抓好队伍,特别是要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一把手”也要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建设工程优质、队伍作风优良。

  沈德咏指出,要按照中央和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政府的要求,把反腐倡廉要求贯彻到筹办世博会的各项工作之中。要以制度建设为重点,切实加强监督保障工作。按照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要求,抓好制度的设计、执行和监督,建立起用制度管权、用制度管事、用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积极履行职责,在筹办过程中加强组织协调、执法监察和效能监察,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确保世博会建设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报道没有透露这项人事变动的具体时间。

责编:李二庆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