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长城保护条例》今天起实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1日 07:34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是第十九个“世界艾滋病日”
  今天是第十九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今年的宣传主题是“遏制艾滋 履行承诺”。今天开始,全国范围的“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周”活动将拉开帷幕。

  《长城保护条例》今天开始实行
  我国《长城保护条例》今天起开始实行。今后,擅自飞越长城、攀爬野长城和以长城作为实景演出背景等都将被视为违法行为。

  外交部将介绍北京奥运会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有关情况
  外交部今天上午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北京奥运会期间外国记者在华采访的有关情况和服务措施,并回答记者提问。

  第15届亚运会今天开幕
  第15届亚运会今天将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开幕。本届亚运会共设39个大项、424个小项的比赛。中国运动员将参加37个大项、362个小项的比赛。

  2006年反垃圾邮件年会今天召开
  2006年反垃圾邮件年会今天召开。年会将公布全国垃圾邮件调查情况,还将与欧美十几个国家的反垃圾邮件组织共同协商,准备建立国际反垃圾邮件联合机制。

责编:尹强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