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炭山岭镇煤矿瓦斯爆炸遇难矿工遗体全部出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9日 22:06 来源: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新华网甘肃炭山岭镇11月29日电(记者屠国玺、张锰)记者从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炭山岭镇1号煤矿现场了解到,29日6时20分,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炭山岭镇1号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经救援人员三次下井,11名遇难矿工的遗体已于当天下午5时陆续找到,并全部运出矿井。

  据在现场指挥救援工作的甘肃省武威市副市长郭承录介绍,在炭山岭镇1号煤矿瓦斯爆炸事故中遇难的11名矿工,有7人是天祝藏族自治县人,1人是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人,3人是青海省人。

  郭承录介绍说,天祝藏族自治县炭山岭镇1号煤矿是个年产3万吨煤炭的乡镇煤矿,各类生产证照齐全,矿井下共有4个采煤工作面,29日共有38人分布在4个采煤工作面采煤,发生瓦斯爆炸事故的是第三采煤工作面,在此工作的11名矿工全部遇难。瓦斯爆炸事故发生后,在其他采煤工作面采煤的矿工先后跑出矿井,脱离危险。

  记者在现场看到,甘肃省副省长杨志明、国家安监总局负责人均赶到现场指挥救援、部署事故善后处理和事故调查工作。

责编:闫冬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