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北京车展开始公众参观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1日 08:2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今天是联合国确定的世界电视日

  今天是世界电视日。1996年12月18日,第51届联大通过决议,将首届世界电视论坛召开的日子11月21日确定为“世界电视日”,以此促进世界传媒事业的发展,引导电视产业为促进世界和平和人类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计划联合实施协定今天签署

  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计划今天将在法国正式签署联合实施协定。科技部部长徐冠华将率领中国代表团出席签字仪式。

  国际热合聚变实验反应堆计划是仅次于国际空间站的又一个国际大型科学工程计划。

  上合组织六国部长今天在京观摩灾害应急综合演练

  来京参加第二次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紧急救灾部门部长会议的与会代表今天下午将观摩由民政部、公安部等部门主办的灾害应急综合演练。

  《“十一五”长江黄金水道建设总体推进方案》今天签署

  交通部和沿江七省二市今天将在南京签署《“十一五”长江黄金水道建设总体推进方案》。据透露,为建造高效畅通的长江黄金水道,“十一五”期间我国将投资150亿元推进航道治理、港口建设、船型标准化、三峡过坝运输扩能、水运保障及干支线联动六大工程。

  北京车展开始公众参观日

  北京国际汽车展为期两天的专业观众日已经结束,今天到27日为公众参观日,门票价格降为50元,比专业观众票便宜一半。

  NBA:火箭对战尼克斯

  NBA常规赛今天将进行7场比赛,本台体育频道早上8点30分开始直播火箭对战尼克斯的比赛。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