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西灵石南山煤矿事故已有25人遇难9人被困井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3日 16:12 来源:
专题:关注安全生产 遏制矿难

    山西灵石南山煤矿事故24人死亡 抢险救援正展开
    [视频]山西省灵石县王禹乡南山煤矿发生瓦斯爆炸

    新华网山西灵石11月13日电(记者王照坤 叶健)截至记者发稿时,山西灵石南山煤矿安全事故救护队员已发现25名遇难人员的遗体,另外9人仍被困井下。

    在山西省灵石县王禹乡南山煤矿矿难事发现场,记者经向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11月12日19时40分,灵石县王禹乡南山煤矿井下储藏的非法私制炸药起火,引发事故。当时当班工人36名,事发后2人自救生还,其余34人被困井下。

    原据有关部门提供的信息,该起事故发生于13日晨4时,这实际是灵石县接到事故报告的时间。

    经过晋中市矿山救护队初步查明,井下储存的炸药燃烧产生大量的有害气体,致使25人窒息死亡。

    事发后,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局长赵铁锤和山西省省长于幼军、副省长靳善忠及山西省委常委、省政府秘书长李政文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指挥抢险救援工作。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的抢险救援和详细情况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