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英东灵柩出殡全记录:霍启山和霍启刚护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0日 13:54 来源:
专题: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病逝

  来源:大河网

  10点40分:霍英东的家人霍震霆等人分乘三辆车来到殡仪馆。

  10点50分:将霍英东的棺材运入殡仪馆,仍然没有特别多的市民围观,主要是四五十名媒体记者在采访。

  殡仪馆门前目前停着四辆开道的摩托车,将为运送霍英东灵柩的车进行开道。

  11点20分:又有近二十辆开道的摩托车来到殡仪馆门前,目前在警察的指挥下车辆正在有序的排列。

  摩托车将分为5辆一组进行列队,目前有几辆排列在最前面的摩托车来回的在殡仪馆门前转圈指挥着后边的车,殡仪馆门前的道路依然畅通。

  11:28:霍英东的灵柩车开出了殡仪馆。霍英东的两个孙子霍启山和霍启刚护送。

  11:31:霍英东的灵柩开出了殡仪馆,灵车是一辆绿色的被殡仪馆指定的车,车上装满了玫瑰鲜花,车的头部写着"霍府出殡",跟随灵柩车后面的是一辆奔驰车,里面坐着霍震霆。

  出殡的车牌号是5465,随着霍震霆坐的奔驰车后面又出来了四辆奔驰车。

  11:33:现在车队开始起动。霍英东的灵柩车在摩托车的护送下刚刚离开殡仪馆。他的亲朋好友在灵柩殡车后面的车队中,跟随车队前往坟场。

  现场有100多名市民自发送别,其中一位市民称见到霍伯很亲切。(东征)

责编:常颖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