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制造”彰显实力 部分机型达世界先进水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4:00 来源:
专题:2006第六届中国珠海航展

L15高教机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国防科工委消息,在第六届中国(珠海)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由江西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猎鹰(L15)高教机成为令人瞩目的最大亮点。

    在10月30日的开幕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国防科工委主任张云川,空军装备部部长魏钢在中国航空第二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洪飚的陪同下为“猎鹰”揭幕。曾培炎等领导在展台上听取了猎鹰(L15)高教机的研制汇报并向洪都集团公司表示祝贺。

    本届航展上更多“中国制造”的航空航天产品实体出现在本届航展现场上,以彰显中国的航空航天实力。猎鹰(L15)高级教练机等多种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军、民用飞机以实体形式参展,这些飞机都是中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型,部分机型已经达到世界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杨章跃 邓永红)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