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运送霍英东遗体专车从协和医院开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10:34 来源:
专题: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病逝

    相关新闻:

    霍英东灵柩今日返港 王忠禹任治丧委员会主任
    董建华电唁霍英东:艰苦创业爱国爱港的一生(图)
    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28日晚因病逝世 享年83岁

    十月三十一日上午九点,覆盖国旗的霍英东灵柩在家属和医护人员的陪同下被送离北京协和医院,前往首都机场。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刘舒凌) 运送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遗体的专车,今天(31日)上午9时左右,从北京协和医院开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霍英东的灵柩将由专机运返香港。

    据了解,霍英东三子霍震宇30日在京表示,届时家人会陪同灵柩一同返港。有关丧礼方面安排,霍震宇强调,丧礼会在香港举行,至于出席名单及举行仪式,仍在研究及商讨中,且需与家人商量。

    他并透露,霍家稍后会在港召开新闻发布会,讲述悼念仪式的安排。

1/4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