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预选赛进行尾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9:13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的预选赛现在已接近尾声,目前全国各赛区已经产生了200多名进军全国总决赛的选手。

  重庆赛区的预选赛共吸引了两百多名选手参加,著名游泳运动员乐靖宜和体操运动员莫慧兰也赶到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著名游泳运动员 乐靖宜:在这里,希望参加选拔的舵手都有这个机会,去实现这个梦想--你一定不会后悔的!

  “大江大水出舵手”,作为在长江边上生活的重庆人,自然希望把极富地方特色的川江号子带到奥运赛场。

  重庆助威团 团长:“雄起”、“雄起”,好听极了!照这个号子,我想到08年奥运会,如果两艘船上,8名女将8名男将,加一个重庆籍的舵手,喊着川江号子,哎哟,那可是一个风景啊!

  经过口语表达、节奏感和平衡能力测试,最终产生十名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截止目前,四川、上海等七成以上赛区的预选赛已经结束,其他赛区的预选赛也将在本月底全部结束,随后入围全国总决赛的310名选手将进入网络选拔阶段。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