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CCTV奥运舵手选拔 四川赛区产生十强选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8:18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预选赛已经在全国各地全面展开,日前四川赛区产生了入围全国总决赛的十名选手。

  四川赛区的选拔在风景秀丽的成都锦江上举行,360名选手参加了当天的测试,他们当中既有大学生、企业员工,也有健身教练、退伍军人。选手们通过上艇操作,向评委们展示自己的平衡性、协调性和应变能力等方面素质。18岁的大学生刘廷婷是这次选拔活动中年龄最小的选手,虽然最终没有进军全国总决赛,但她并没有感到失望。

  参赛选手 刘廷婷:奥运精神本来就是重在参与,在这次比赛当中,我作为年龄最小的选手,能进入前20强,我已经很满意了。

  经过面试和基本的水上测验,男女各五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与另外300名各赛区的预选赛获胜者共同进入网上选拔阶段,最后将确定80名选手参加CCTV奥运舵手的总决赛。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