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第100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今天完成布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3日 22:15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参加第一百届“广交会”的企业今天完成布展工作,这也意味着百届广交会的准备工作基本就绪。

    记者:每个来广交会的人都知道这儿的展位可是“寸土寸金”,为了更好地利用空间,今年很多聪明的展商就把展位设计成复式结构。一层依然是展示产品,如果您看好产品,想要进一步合作,就要顺着这个楼梯上二层进行进一步的业务洽谈。

    记者在今年特设的综合展区看到,为了整体体现我国纺织服装、轻工和食品领域的品牌形象,这里采用了外观统一而内容不同的布展风格,一些企业还请来了欧美国家的顶级布展师进行设计。

    法国布展师柯力文:这次展览上我运用不同的颜色装点不同的区域,像这种粉色、黄色、绿色,都给人一种春天般的感觉,看着很喜庆,也是祝贺广交会举办了100届。

    而在紧邻的电子和家电展区,许多企业在带来新产品、新技术的同时,都采用大跨度、高层次的特装布展,下足功夫装点自己的“门面”。这样的高规格布展,占到了本届交易会展位数量的四成多。广交会重点支持的800多家出口名牌企业都进入了大会专设的品牌展区,展位数量达到4175个。

    中国外贸中心主任胡楚生:截止到目前,我们已经向全世界23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送了29万张邀请函,从回复的情况来看,99届的境外客商是19万多,预计今年100届广交会的到会客商会超过上届。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