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十一五”期间将实现直航纽约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9日 16:54 来源:
专题:展望“十一五” 全面建设小康社会

  成都晚报消息:8日,成都市召开了本年度第三次外商投资企业座谈会。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座谈会除了由外企反映问题外,以物流企业为主的28家外企的负责人还与成都市领导以及成都市级各部门、各区县负责人一道,分析了成都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现状,为成都市打造西部物流枢纽出谋划策。成都市委副书记刘宏建,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副市长何华章出席会议。

  记者从会议获悉,目前成都市已开通至荷兰阿姆斯特丹等8个国际(地区)直航定期航班和18个国际中转联程航班。根据成都物流业发展规划,“十一五”期间,成都市计划开通包括至美国纽约在内的8条客运直飞航线和5条货运航线。目前,有关部门正就开通成都直飞法兰克福客运航班积极接洽德国汉莎航空,并争取尽快开通成都直飞美国纽约、芝加哥、旧金山、洛杉矶的客运航线,年底开通首尔―成都―德里―布鲁塞尔货运航班的工作也在加快推进。

  此外,双流机场国际国内货运站将于下月投入运营;位于青白江的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开工,一年半后建成。辐射西部地区加工贸易企业、进口货物的保税物流中心一期5万平米仓储设施已全部完工,待海关总署验收后将投入运营。(钟蓓 陈昌君 谭麟)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