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首次两岸中秋包机今天结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8日 21:50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报道]>>
专题:2006年中秋节两岸包机

     

    CCTV.com消息(晚间新闻):随着海峡两岸的三家航空公司今天分别执飞完最后一个航班,首次两岸中秋包机圆满结束。

    今天从大陆飞往台北的航班客机分别从广州白云机场和厦门高崎机场起飞,起飞时间分别为上午10点和中午12点。另外长荣也在今天执飞1个上海-台北的往返航班。这三家航空公司执飞完最后一个航班后,今年、也是首次两岸中秋包机就圆满结束。

    除大陆的南航和台湾的长荣、立荣外,两岸其他9家航空公司均在7日完成了各自在此次包机业务中的第二个也是最后一个往返航班。

    两岸中秋包机由台湾的长荣航空9月29号执飞首航。首次两岸中秋包机得到了台胞的普遍欢迎,节前各班次包机载客率大都超过八成,不少航班还是满载,其中长荣来京载客308人,回台载客达到316人;大陆方面的东航载客去台人数也达到278人。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