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免费公园迎来黄金周:人流增加但没"添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4日 18:27 来源:
专题:2006年“十一黄金周”
专题:提升中国公民旅游文明素质
专题:八荣八耻――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新华网北京10月4日电(记者李文)北京今年7月份新开放的12个免费公园迎来了第一个黄金周,记者4日从这些公园了解到,今年“十一”黄金周前4天的游客量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但增幅不大,增加的人流并没有给公园带来混乱,大多数公园秩序良好。

    北京团结湖公园是新增12个免费公园之一,今年“十一”黄金周前4天的游客量每天保持在2万人左右,比去年增加30%。团结湖公园副园长郭宏元介绍:“公园秩序和往常没有太大的区别,大多数游人遵守公园秩序,只有少数游客会破坏树木花草、在湖里抓鱼,这种不文明现象以前也会出现。”

    紫竹院公园也是新开放的免费公园之一,这个黄金周前4天每天的游客量在3万人左右,比去年同期增加了80%,游园秩序和往常没有太大的差别。

    日坛公园的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游客量比去年黄金周有小幅的增加,大多数游客能够做到文明游园,只是乱扔垃圾、躺在椅子上睡觉的人多了些。

相关新闻:

“我爱布达拉宫,更爱北京天安门”(组图)

黄金周前3天申城接待游客215万人次

责编:何伟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