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公安部要求各地“十一”期间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8:23 来源:新华网
专题:2006年“十一黄金周”
专题:居安思危 完善应急管理机制

  新华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徐京跃、陈菲)公安部日前对“十一”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地要周密考虑辖区道路特别是旅游道路和旅游景区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

  公安部要求,全国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全力以赴确保国庆期间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各地要认真分析和预测国庆期间交通客流的特点,制订细化的工作方案,落实人员、装备保障;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主动会同交通、安监等部门,深入旅游、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加强车况检查和驾驶人资格审查,坚决杜绝不合格车辆和不具备资质的驾驶人参与节日营运。

  公安部同时要求,各地要继续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制,各级领导要深入一线,深入车流、人流最集中的地区和路段,靠前指挥;节日期间,各地要合理调配警力,在高速公路、国省道等重点道路和重点旅游线路增加必要的警力,重点查纠超速行驶、客车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完)

责编:刘彦妤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