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青少年"庆回归 迎奥运"系列活动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3:43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昨天晚上,数百位来宾在香港会展中心欢聚一堂,庆祝祖国57岁的生日,同时举行了香港各界青少年“庆回归 迎奥运”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三位1997年7月1日出生的香港小朋友和主席台上的嘉宾一起拉响了欢庆纸炮。

  发起机构代表,香港青年联合会主席曾智雄先生在致词中表示,香港自回归以来,克服了重重的困难,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组委会将通过举办“庆回归 迎奥运”系列活动,让香港青少年树立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为祖国和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庆回归 迎奥运”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后,实质性的工作将很快按照计划展开,其中包括明年3月到9月将要在香港进行的“奥运义工招募大行动”。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