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结束访华离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2日 14:55 来源: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记者 常璐)美国总统特别代表、财政部长亨利?保尔森22日下午离开北京,结束了为期4天的访问。

  保尔森在京期间,国家主席胡锦涛和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分别会见了他,就双边关系特别是如何加强两国贸易、财经、金融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以及如何推动中美两国建设性合作关系交换了意见。

  国务院副总理吴仪与他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中美经贸合作,推动中美建设性合作关系发展交换了意见,决定启动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机制。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商务部、卫生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与保尔森举行了会谈。保尔森还与中国企业家和清华大学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保尔森一行于19日下午抵达浙江省杭州市,中共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会见了他。

  保尔森于今年7月宣誓就任美国财政部长。他此前担任高盛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多次访问中国。

责编:霍筠霞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