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多个旅行团如期出发前往泰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1日 13:52 来源:CCTV.com
进入[直通香港]>>

    CCTV.com消息(直通香港):泰国19号发生了军事政变,我们也了解到,目前在曼谷的三、四十个香港旅行团都比较安全。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表示,没有收到港人求助报告。而多个旅行团也如期出发前往泰国。

    昨天有多个旅行团准备出发到泰国,但部分旅客因为担心而退团

    旅客:总之现在电视这样拍出来,你自己会不会冒险,是你都不会,自己的生命这么重要。

    香港旅游业议会表示,目前有三、四十个旅行团在曼谷,全部安全,其中永安旅行社昨天取消往泰国五个旅行团,但今天的泰国团可能会如常出发。康泰表示,目前行程已经更改,旅客可以选择是否跟团。而新华旅游的旅行团如常出发。保安局局长李少光呼吁前往泰国的香港市民注意个人安全。

    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我们已立刻与我国驻当地的大使馆联络上,我们又与香港旅游业议会接触,了解我们有多少旅行团在当地,暂时各人都是很安全的,我们未有收到任何求助的报告或要求。

    如果遇到困难,香港市民可以致电入境处热线:

    852-1868或向中国驻当地使领馆求助。

    香港入境处热线:

    852-1868

    中国驻泰国使馆电话:

    081-8214771

    081-9840658

责编:倪聪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