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奥运舵手选拔活动启动 成就奥运梦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3日 10:17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CCTV奥运舵手选拔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参加奥运会比赛甚至成为奥运冠军,对于众多观众来说曾经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昨天(12号)正式启动了大型电视公益项目《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使“平民奥运冠军”的诞生成为可能。

  《CCTV奥运舵手》选拔活动计划在全国31个省、区、市开辟常规赛区进行海选,然后通过两次电视选拔和舵手专业集训后,最终确定一名男舵手和一名女舵手代表中国参加2008年奥运会“8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比赛。

  9月选拔招募活动正式开始,凡18岁至60岁、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选拔。选手可在中央电视台指定的合作媒体及当地体育局联系报名,或者进入央视国际、新浪网查询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 崔大林:舵手对身体素质要求不是特别高,他主要是要求组织才能,号召力,并且能够把握住划浆手的这种节奏就足够了,所以说可以使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可以使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奥林匹克当中来。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