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今天早知道:刘翔出征黄金联赛总决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6日 08:20 来源:CCTV.com
进入[朝闻天下]>>

  CCTV.com消息(朝闻天下):上航东航今起销售两岸中秋包机机票

  从今天开始,上海航空公司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将正式发售9月30日和10月7日往返两岸的中秋包机机票,首次中秋包机东航上海往返台北的含税经济舱票价为4700元,比春节包机贵400元。公务舱上海往返台北的票价为6900元,比春节低了100元。上航的机票价格继续与东航保持一致。

  “亚特兰蒂斯”号蓄势待发

  “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预计将于当地时间9月6号发射升空。如果9月6日顺利发射,“亚特兰蒂斯”号将于9月17日从国际空间站返回地球。为了避免造成空间站附近“交通堵塞”,原定9月14日发射的俄罗斯“联盟”飞船已推迟到18日升空。

  刘翔出征黄金联赛总决赛

  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今天将起程前往德国斯图加特,参加在那里举行的2006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总决赛。刘翔希望自己能继续稳定前不久在洛桑创下的世界纪录。

  中国足球队今晚客场挑战新加坡

  今天晚上,中国国家足球队将在客场与新加坡队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我台体育频道将于晚些时候进行实况转播。

  2006年上海双年展今天开幕

  2006年上海双年展今天上午将在上海美术馆正式对公众开放,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94组艺术家的118件作品入选并参展。本届双年展以“超设计”为主题,旨在探索“设计”现象背后复杂、交错的社会牵连和文化内蕴。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