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香港庆祝北京2008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9日 10:30 来源:CCTV.com
专题: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视频专题

    CCTV.com消息(新闻60分):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将承担马术比赛项目的香港昨天也举行了一系列的活动,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倒计时两周年。

  昨天晚上在香港九龙公园露天广场举行了“香港同心迎奥运”的晚会,出席的嘉宾多达七百位,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等担任主礼嘉宾,其他嘉宾还包括香港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议员、政府官员、驻港领事、中国香港体育协会代表等,晚会上,艺员歌星们围绕奥运主题表演了多姿多彩的节目,介绍了北京2008奥运会和香港的精英运动员。晚上八点,晚会为2008年8月8日将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进行了两周年倒数。

  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会长霍震霆:我觉得5年前我们在莫斯科拿到主办权,虽然香港没有机会过去参与,但现在大家知道香港可以分办2008年奥运会马术比赛。虽然机会不多,但我觉得整个过程不错,我希望两年以后,我们国家的奥委会主席可以说,2008年奥运会是历史上最好的奥运会。

  此外,香港这两天还举行了社区齐参与嘉年华和奥运资料展览等活动。

责编:钟陈君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