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农民运动会迎奥运添光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8日 19:23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社区]>>
专题:奥运会倒计时两周年视频专题

  CCTV.com消息(新闻社区):今天是北京奥运会两周年倒计时,各地都举办了各种活动来迎接北京奥运会,在河南省新野县,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运动会就吸引了十里八乡的村民前来参加。

  比赛开始了,一边是此起彼伏的加油声,一边是20多个大汉节奏整齐的号子声,声音汇杂,喊声震天,场面可真够热闹。平时干惯了农活儿的村民们拔起河来格外卖力,大家齐心协力,劲往一处使,誓把冠军拿回家。看这些农民朋友,把绳子紧紧的缠在身上,身子几乎躺在了场地上,连场地上的沙土也被队员们翻了起来。真有些沙场秋点兵的气势啊。

  果园村参赛队员马保清: 拔河这个活动,主要是要坚持得有耐力,坚持到最后,看不行了的时候还得努力,决不放弃这个事儿,就能成功。

  您还别说,咱们农民举办的运动会项目也挺丰富的。除了拔河,还有篮球、乒乓球、象棋、跳绳和四人混合接力赛等项目。不知道您看了以后有没有参与的冲动呢?

责编:张兰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